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农牧局调拨防抗灾饲草料越冬寒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图为调拨的防抗灾物资。(墨宣)

  近日,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县农牧局迅速行动,通过前期对全县范围防抗风雪灾害应急储备排查及雪情视察情况,为墨竹工卡县易灾重点区域及时调拨了防抗灾饲料65吨、玉米粉70吨、麸皮34吨、饲草192.864吨。涉及全县6个乡(镇)、14个行政村,切实做到了“四个心中有数、五个提前到位”的工作要求,确保了农牧民群众牲畜能够越冬寒、度春荒和接羔育幼关键时期。

  为提高墨竹工卡县应对农牧业风雪灾害综合防御能力,确保农牧民群众财产及畜牧业生产安全,县农牧局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抗灾就是保民生、保增收、保平安的意识,把防灾减灾和保障农牧民生产生活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2018年10月,提前为各乡(镇)发放了饲料129.05吨、饲草88吨,县级储备饲料100吨、饲草120吨。(拉萨晚报通讯员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