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达嘎乡第二届物交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春节和藏历新年将至,准备丰盛的年货是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1月14日,曲水县达嘎乡第二届物资交流会开幕,物美价廉、种类繁多,快呼朋唤友去采购年货吧!

  达嘎乡位于雅鲁藏布江与拉萨河的交汇处,乡政府所在地与曲水大桥相毗邻,距离曲水县城仅7公里路程,交通十分便利。

  1月14日至2月4日期间,达嘎乡第二届物资交流会在曲水大桥桥头举办。此次物交会是在曲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即将到来的春节、藏历新年年货采购为契机而开展的。100余个摊位不仅有奶渣、酥油花、藏式木碗、藏式铜锅、藏靴等民族特色产品,而且还有来自曲水县城周边的能工巧匠和各地商人交流并展示产品,曲水县亚松民间艺术团也将加盟助威,在双节来临之前为百姓奉上一场文化大餐。(西藏商报记者 洪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