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城关区文广新局送电影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为丰富吉崩岗街道办事处下辖各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文广新局在热木其社区举办电影放映活动,吉崩岗街道办事处组织50多名居民观看。

  此次观看的电影是一部藏语译制片——《狼兵吼》,讲述了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大批中华儿女为了将神奇疗伤药“三七”送往前线,英勇杀敌的故事。影片中,深居大山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用热血和生命诠释“有国才有家”的民族大义,引发了在场观看居民群众的强烈共鸣,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启示广大居民群众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但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还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西藏商报记者 赵越 实习生 其美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