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达孜区党员干部:全力以赴保障防控物资供应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西藏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酒精消毒制品生产企业,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紧急组织复工,工人们踊跃返岗支援企业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防控物资供应。截至目前,已经赶制各类消毒液2000余件,产量达3万公斤,所有产品由自治区政府统一调配,供往自治区应急物资保障组和区内各大医院。

  “疫情发生后,我们全体员工主动取消春节假期,从大年初二到现在,每天保证16至18小时的工作时长,每天生产200至300件消毒产品,尽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西藏天圣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钟科说,“企业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所有生产线全部用于生产75%乙醇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和84消毒液等产品。”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钟科更是从原料运输、成品制作、产品包装到货物调配、装箱、运送,每个环节都亲自把关。与此同时,工作间隙他还不忘给员工打打气,提提神,加加油。

  为解决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人力不足的问题,达孜区委、区政府、区两新工委呼吁辖区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担任志愿者,参与到消毒制品生产一线上来。目前,每天都有来自达孜区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主动来到生产车间,经培训后参与生产工作。

  二十多天来,达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爽积极号召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在忙完手头工作之后,每天赶往西藏天圣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帮忙生产。管委会党员干部们连续好几天加班生产到凌晨一两点,加强了生产一线人员力量。

  “我们单位的党员干部在完成单位的工作后,就会到车间来帮忙做一些基础性的工作。虽然我们不能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在物资保障的前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德央一边给消毒水贴标签,一边对记者说。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作战,冲锋在防控最前线。“公司会竭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前线刚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钟科说。(记者 裴聪 格桑伦珠 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