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尼木县干部群众踊跃捐款助力武汉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尼木县全体干部群众踊跃捐款117万余元,助力武汉疫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20日下午,尼木县将爱心捐款转交于市慈善总会。

  今年年初,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尼木县人民的心,全国各方力量驰援武汉,尼木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愿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该县发起了为武汉疫区自愿捐款的倡议书。信息一经发出,尼木县全体干部群众积极响应,50元、100元、200元……陆陆续续有人通过现金、微信转账争相捐款,表达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筹集到117.0148万元,捐款统计完成后,尼木县立即联系市慈善总会进行转交。目前,爱心捐款已汇往市慈善总会账户。

  “这一笔捐款代表着我们全县干部群众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尼木人民‘大灾有大爱’的情怀,我们代表全体干部群众移交到市慈善总会,用于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祝愿祖国早日战胜疫情。”尼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开凡说道。(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