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召开“四讲四爱” 业务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2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白玛旺堆书记在拉萨市2017年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今年“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领导小组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亚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交流发言后,吴亚松指出,我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县(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层层动员,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迅速铺开、深入开展,呈现出强化主题抓落实、抓住重点聚合力、突出创新重实效、扩大宣传造声势等特点,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各县(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活动办下一步工作,吴亚松要求,要集中精力,组织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主题,全力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大宣传,积极营造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氛围;要强化督导,努力推动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细;要完善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要做好自查自纠和各类材料收集整理工作,为迎接自治区活动办的考核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次仁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