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文明办召开拉萨文明网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4-0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德西美朵


  3月16日,拉萨市文明办召开拉萨文明网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拉萨文明网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拉萨文明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拉萨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格桑卓玛主持讲话,拉萨市文明办、拉萨文明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拉萨文明网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拉萨文明网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完成中国文明网下发的各项提示要求,共计发稿6658余条,向中国文明网报送信息达312条,其中被中国文明网地方传真栏目采用115条,被中国文明网首页要闻和联盟联播栏目采用达20余条;制作专题页面20余个,制作H5作品13个,更可喜的成绩是拉萨文明网在2017年的点击量突破了1000万,这在全区网站中是值得肯定的。

  会议中,拉萨市文明办与拉萨文明网工作人员就2018年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网站工作、加强网站推广力度、加大合作范围、提高活动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拉萨市文明办还对拉萨文明网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拉萨文明网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在2018年加大创新力度,扎实开展好拉萨文明网各项相关工作。争取将拉萨文明网工作做到深处、落到实处。

  格桑卓玛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筑牢网络宣传主平台。二是要加强统筹安排,把握主旋律,贯彻落实新时代拉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做好网站维护、管理,做好信息更新、信息推送,做好评论文章,争取能让更多、更好的原创稿件在中国文明网展示拉萨风采;加强人才建设,加强拉萨文明网与拉萨文明网沟通,做好文明网工作人员的统筹,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2018年拉萨文明网再创佳绩奠定基础。三是切实加强宣传推广,做好创新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多样活动,大力宣传推广拉萨文明网,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拉萨文明网在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中的软实力,争取作出更好的成绩。四是切实加强网络文明活动。主动承接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安排部署的专题活动,提高拉萨文明网的知名度;主动策划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提高频次、扩大规模、拓展深度,提升拉萨市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找出更多属于拉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思路,打造属于拉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拉萨文明网记者 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