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拉萨市城关区举行首届健身大赛


发表时间:2016-05-2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黄慧英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5月26日,拉萨市城关区首届健身大赛正式启动。据记者了解,此次健身大赛共设置12个竞赛项目,共有18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

  这12个竞赛项目中,有杠铃卧推、扳手腕、引体向上等力量对抗的项目,也有乒乓球、羽毛球等考验综合素质的球类项目。第一天进行的是力量型项目的较量,第二天则以球类项目比赛为主。

  当杠铃卧推、扳手腕等项目进行时,正在候场的选手都会围观比赛选手的表现,并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参加杠铃卧推的选手洛桑扎西成功举起100公斤的杠铃时,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而参加硬拉项目选手强巴格桑抓起180公斤的杠铃时,现场的观众简直是沸腾了。每一次有选手突破自己或刷新纪录的时候,总能听到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大家由衷地高兴,仿佛这个胜利是属于现场每一个人的。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健身大赛将产生16名冠军、26名亚军和36名季军。正如参赛选手索次说的:“运动本身就是件快乐的事情,此次城关区健身大赛让我们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而且,在比赛中发现,有的选手年纪比我大,但是体力真的特别好。看来我还得多锻炼啊!”(西藏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