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拉萨市广电局“文艺、法规、服务”三下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2-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拉萨市广电局“文艺、法规、服务”三下乡活动启动。图为参加活动人员。拉萨晚报 记者 孙靖宇 摄

  阳光明媚,雪域放歌;欢声笑语,辞旧迎新。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区、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之际,2月14日上午,由拉萨市广电局组织的“文艺、法规、服务”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达孜县德庆镇白纳村举行,标志着2017年拉萨市广电局“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与会人员向白纳村8户困难群众赠送了彩色电视机并献哈达。拉萨晚报 记者 孙靖宇 摄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向白纳村8户困难群众赠送了彩色电视机,向村民代表发放了《拉萨市2013—2016年电视综艺晚会集锦》光盘,随后,在达孜县文艺队带来的精彩演出中,市广电局工作人员同时开展了法规宣传和咨询活动,并为农牧民群众免费维修“户户通”直播卫星电视接收设备。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彩色电视机时,白纳村生活困难群众岗穷激动得几度哽咽,“藏历新年就要到了,我们一家人可以通过有线电视收看藏晚了。感谢市广电局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为活动中表演的精彩节目。拉萨晚报 记者 孙靖宇 摄

  市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电系统紧紧围绕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促进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为中心,持续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发挥了主力军、主阵地作用,此次“三下乡”活动坚持以服务农牧民群众为根本,充分发挥了城市对农牧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是实现以城带乡,城乡互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在2017年藏历新年到来之际,市广电局将深入尼木、当雄、林周、墨竹工卡、曲水等县开展“文艺、法规、服务”三下乡活动,为农牧民群众奉上精神文化大餐,让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普惠群众。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及达孜县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拉萨晚报 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