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英语四、六级考试20日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 (CET4) 和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

  记者从西藏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6年9月20日─9月30日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考试时间暂定为2016年12月17日,上午9:00—11:20进行CET4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CET6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据悉,本次考试报名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前往西藏大学教务处(0891-6324582)、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教务处(0894-5831926)进行报名。

  此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考生的报考信息及照片在报名点采集。且报名时按西藏自治区物价局(藏发改价格[2014]890号)文件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考生如若缺考,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报名时,每个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由报名点进行保管。另外,自本次考试起,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具体内容请考生及时登录CET官网(www.cet.edu.cn)查看。(记者 习淑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