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妇女思想引领工作,彰显妇联改革工作成效, 通过选树典型、宣传先进,以榜样力量引领激励全国亿万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国妇联启动了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自治区妇联根据全国妇联通知精神,要求各市地妇联、区直机关妇工委从本单位、本系统所联系的各界女性中, 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和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在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自治区妇联审核,评选出候选人: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名,全国三八红旗手4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3个,现将候选名单即日起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候选人如有意见,可向自治区妇联宣传部反映。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名: 

  次仁宗巴 山南市加查县安绕镇热果村村民 

  全国三八红旗手 4名: 

  次 央 日喀则市拉孜县锡钦乡锡钦村羊毛制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巴 鲁 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真巴村党支部书记 

  拉 措 昌都市江达县江达镇嘎通村村委会副主任、村妇联主席 

  白 娟 西藏日报高级记者、摄影部主任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3个: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街道木如社区居委会 

  那曲地区特殊学校 

  阿里地区公安处妇委会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1月26日 

  地址:拉萨市巴尔库南路4号 西藏自治区妇联 

  电话:0891-6824903(兼传真) 

  电子邮箱:xzflzuxuanbu@126.com 

  西藏自治区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