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小城故事”征集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3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如今城市日益变化,很多老街、老地名都渐渐隐没,成为了脑中影影绰绰的回忆。童年的那方净土,如今也已经被幢幢高楼所代替。少年的成长父母的老去,您还记得小时候在这些大街小巷玩耍的场景? 一个个瞬间,转眼就成为历史,走进历史,唤起人们的记忆。讲一个故事,诉说一段历史,希望您能参与进来,与大家分享我们珍贵的回忆,诉说关于拉萨的小城故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小城故事”的主题,可以撰写图文故事,通过美景、美食、美图、美文、美好故事等,回顾城市历史文化、反映城市特色风情、讲述城市生态发展,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风尚。可以是邻里和谐相处的平凡小事、危难时候伸出援手的感人事迹,社工的典型案例,志愿者服务社群的爱心事迹。

  二、征集要求

  1. 有丰富的图片资料,能够反映城市面貌和发展变迁,照片须为作者拍摄或者标注来源。

  2. 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跟帖留言、点评等。

  3. 立足拉萨实际、内容真实、内涵丰富、文化感和时代感强,凸显拉萨特色。

  4. 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投稿日期和方式

  1. 投稿邮箱: lasawenming@126.com,标题注明:**地方+作者+文章标题,文中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2. 截止时间: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