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向全区创业者发布“征集令”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充分发挥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服务西藏籍在校大学生、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西藏籍农牧民、退伍军人等符合扶持政策的相关人员,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向全区创业者发布“征集令”,招募创业团队及创业者入驻,招募截止时间3月20日。

  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位于城关区夺底路24号。基地汇聚了区内外创业资源、融合了全国各类孵化要素、强化了导师辅导与资本化服务。旨在为初创者提供“一条龙”创业孵化、“一体化”创业实训、“一站式”创业服务。目前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区内已形成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基地因地理环境优越、专业服务及相关支持,已吸引81家企业入驻,这些企业包含了各类行业。使入驻企业在工作之余认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伙伴,收获到了各行各业的新鲜知识,在创业的路上如虎添翼。

  关于此次招募入驻的创业者及创业团队,需符合以下条件:企业团队由西藏籍在校大学生、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西藏籍农牧民、退伍军人、残疾人、返乡入乡创业等符合扶持政策的人员组成;企业已取得法人资格、产权清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运行机制好;企业负责人技术精通、管理水平高;企业员工有团队精神、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企业项目属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如:人工智能、5G应用、虚拟现实、节能环保、新材料、生态农业、文旅创意、互联网+领域等;企业需符合自治区产业规划、能耗低、无环境污染;企业产品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在本行业具有示范引领效应。

  符合入驻条件的创业者及创业团队,可享受部分免费服务,包括基础服务、硬件设施、商务服务等。基础服务包含办公场地、网络通讯、会务接待、生活服务、线上服务等内容;硬件设施包含工位、独立办公室、会议室、洽谈室、培训室、多媒体室、电教室、书吧、超市、食堂、咖啡区、茶水间等一系列硬件设施,满足各类型企业的办公需求;商务服务包含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税收社保、知识产权、分包外包等内容;创业辅导包含创业咨询、项目诊断、导师辅导、政策咨询等内容;人才引进包含校企合作、猎头服务、劳务派遣、人才招聘等内容;活动交流包含头脑风暴、交流座谈、峰会论坛、双创大赛等内容;提升培训包含专题培训、产业研修、训练营等内容;项目推介包含推介路演、项目申报、媒体宣传等内容;市场推广包含商业策划 、渠道对接、产业合作等内容;管理咨询包含组织架构、法律咨询、专利服务、股权架构等内容;融资投资包含银企对接、孵化基金、风险投资等内容;定向服务包含技术平台、检验测试、生产基地、中小科技企业认证、高新技术资质等内容。

  有入驻意愿并满足入驻条件的创业者及创业团队,可直接致电0891-6787227;181-8000-9076(微信同号),详询相关事项。(记者 韩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