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忙不遗余力保畅通


发表时间:2016-08-2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近日,记者从城关区环卫局了解到,15日,由于我市降雨较大,导致城区许多路段积水严重,为方便市民出行,该局抽调80名环卫工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作业,使城区大部分路段的积水被有效清除或减轻。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在雨停后,城关区环卫局当即抽调80名环卫工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作业,对积水路面进行了有效清理,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便利。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近期,东郊区域318国道施工,导致拉萨大桥进城方向路段存在大量泥沙,加之该路段其他车辆过往较多,常常是尘土飞扬,不仅影响了车辆、行人的出行,而且严重损坏了市容环境。对于此种情况,该局抽调8名环卫工人对该路段进行突击清扫。由于清扫作业过程中,不断有车辆行驶,对作业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经过环卫工人将近3小时的辛勤作业,该路段的大量泥沙全部清理完毕,清理面积将近2000平米,泥沙清理辆约1吨。(记者 龙俊霖 实习生 王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