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朵森格路27日起恢复双向通行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了缓解北京路及朵森格路交通压力,提高机动车通行效率,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12月27日起,朵森格路中段、南段恢复双向通行。原来江苏路限时进入朵森格路的交通管制解除、朵森格路限时进入北京中路交通管制解除。解除单向通行时间从2017年12月27日起,截止到2018年2月27日。

  位于朵森格路的拉萨市第一小学,每天上下学时间段,很多家长会开车接送学生。为了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朵森格路中段自2010年起实行单向行驶(即由北向南行驶)至今已有七年多的时间了。以前,朵森格路中段私家车白天只能由北向南行驶单向通行,夜间方可恢复双向通行。目前,拉萨市第一小学的学生都放寒假回家了,朵森格路中段、南段全部解除交通管制。以后,过往车辆可以从江苏路进入朵森格路,朵森格路中段、南段也恢复双向通行。

  虽然朵森格路中段、南段全部恢复双向通行,但出租车白天还是不允许从这条路通过,夜间方可通行。另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朵森格路与北京路十字路口,右转车辆禁止占用非机动车等待区。大家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该路口上方有电子警察,车辆右转占用非机动车等待区小心被抓拍。(记者 张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