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日前,拉萨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警方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堵塞漏洞,及时消除隐患。

  此次检查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等公安涉及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防范为重点,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拉萨市全面加强对文物保护单位、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和木材加工等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此外,还加大了对全市民爆物品的安全管理,加大了对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等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炸药、雷管等民爆物品情况。

  与此同时,拉萨市还全面加强了国省道、乡村道路及各类危险路段的安全检查、巡查,强化各类道路运输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严查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鹿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