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慈觉林举办2018年望果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图为互动活动现场。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慈觉林举办2018年望果节暨开展“四讲四爱”“五有五好”活动

  8月4日至5日,为有效开展“四讲四爱”“五有五好”防治“三病”活动内容,为辖区内居民增添文娱生活、提升做一名合格的公民。次觉林管委会在卓康林卡成功举办了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2018年忘果节”暨开展“四讲四爱”“五有无好”活动。

   

  图为慈觉林村民观看节目。

  本次活动参加的领导有,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书记余凤萍,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洛桑尼玛,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希梁等领导。

  此次活动主要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不仅有“藏戏”“抱石头”“赛马”等传统项目,而且还有“撕名牌”等现如今较为流行的活动,可谓多彩多样。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慈觉林村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不断开创治边文章、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所具有的重大意义,而且使得村民深切体会到当前生活的无限美好。(拉萨文明网记者 和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