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全国妇联为基层妇女赠送藏汉双语书籍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月3日上午,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征一行前往参观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并为“妇女之家”赠送藏汉双语书籍。

  赠书现场,朱晓征对妇女代表说:“出版这套双语图书,就是要让群众喜欢读、读得懂、用得上,要把书里的知识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习惯、文明追求,成为家庭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和好帮手。”

  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妇女之家”负责人仓曲告诉记者:“这套丛书丰富了基层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党对少数民族妇女的关怀,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全国妇联的期望,认真阅读、学习这套丛书,努力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当天,朱晓征一行还来到城关区冲赛康社区居民次央家中,赠送了藏汉双语书籍。

  据了解,此次赠送的藏汉双语丛书涵盖了爱国爱家、民族团结、女性健康、科学养育、儿童成长等内容,书籍编排精美,插图形象直观,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极强,对社会平安、家庭和睦、民族团结等创建将起到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将“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中去,引领各族妇女及广大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记者 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