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师专举办第三届语言文字趣味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了丰富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学校研究批准,校语委办于2018年9月26日中午在学校主干道举办了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语言文字趣味游园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在学校主干道两边拉上绳索,将藏语题目、汉语诗词类题目、成语汉字纠错类题目、汉语猜谜类题目写到纸条中,悬挂于绳索上,由师生撕下纸条到指定老师处答题,答对即可获得礼品。

   

  中午13:30,活动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对于成语汉字纠错类题目和汉语诗词类题目,老师们觉得得心应手,自信满满,赢得丰厚奖品。对于汉语猜谜类题目和藏语题目,同学们经过深入思考后,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对语言文字工作领域的关注,使大家对传统文化更加重视,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