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师专荣获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月28日上午,拉萨市召开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拉萨师专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江白和拉萨市纪委调研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尼玛潘多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并讲话。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的民族政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讲四爱”等的宣传教育和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认真开展了“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专题教育活动和“凝聚民族团结的力量 共建团结美丽幸福健康新拉萨”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员工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使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理念。

  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深知各民族人民相互依存、休戚与共、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是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基石。拉萨师专各族师生互相帮助、相处和睦,呈现出和谐校园的良好局面,并受到了市委、市政度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今后,拉萨师专将继续抓好民族团结建设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始终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各民族和谐共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拉萨师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