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净土健康产品有望月底赴京“赶大集”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春节将至,全国各地的年货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对于北京的消费者而言,今年的年货市场会收到惊喜;对于拉萨的农牧民而言,今年的年货市场也注定不凡。承载着京拉两地人民群众祈盼的就是面积360平方米的拉萨净土产品展销平台,将于1月底在北京开业。

  十几天前,来自当雄县的西藏好水在北京甫一亮相,便受到各方关注,“口感好、很放心”,这是很多人给予的评价。事实上,在拉萨净土健康产业繁荣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像西藏好水、尼木藏鸡蛋、堆龙德庆藏红花等绿色健康产品不胜枚举,能赶上春节年货市场这个“大集”,之于北京的消费者、之于拉萨的农牧民,都是好事,实现了双赢甚至是多赢。

  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亮介绍,2018年以来,北京、拉萨两地党委、政府以及北京援藏指挥部,深入推进北京市受援地区消费扶贫特色产业双创中心西藏拉萨净土产品展销平台筹备等各项工作,就是想把拉萨的特色产品充实到北京市场,让北京市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来自雪域高原的“纯净”礼物。

  采访中周宏亮告诉记者:“双创中心净土产品销售将采用‘1+1+4+N’的运营模式,即由拉萨净土公司牵头、搭建一个展示展销体验推介平台、带动北京对口支援城关、堆龙、尼木、当雄4县(区),采取线上、线下、大宗等营销主题模式、引入N个“双创”资源要素品牌对接,丰富北京的节日市场,带动拉萨的群众增收。”(拉萨晚报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