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拉萨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拉萨日报


  10月22日上午,拉萨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团区委副书记格桑卓玛,西藏大学副校长白玛次仁出席启动仪式。

  吴亚松指出,广大青年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动力,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勇当创新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服务群众的时代先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重点聚焦拉萨净土健康、文化旅游两大主导产业,在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上取得更多突破。

  吴亚松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把更多样、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项目送到青年身边,让共青团组织成为创业青年之家,让共青团干部成为创业青年之友。要架起创业青年与党委政府、众创空间、园区企业、投资机构之间的桥梁,为创业青年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帮助,创造更优条件,让更多青年在创业路上跑得更快、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要加强宣传教育,选树身边的榜样典型,引领青年比学赶超,不断激发青年的创新智慧、创业热情、创优动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展现青春风采,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