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风采

拉萨开启“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主题月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新华网拉萨9月20日电(记者王泽昊)20日,“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发布仪式暨支付宝乘车码上线启动会在拉萨市举行,活动通过乘车优惠的方式鼓励拉萨市民积极选择公交出行助力环保,共同努力打造绿色、低碳的城市公共交通。 
 
“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发布仪式暨支付宝乘车码上线启动会在拉萨市举行。
 
优惠活动领取界面。
    拉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其米边巴表示,城市绿色出行的实现,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把绿色出行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养成节能、低碳、健康、环保的绿色出行习惯。
 
市民通过移动支付登车。
 
    据了解,支付宝在公交行业推出“先享后付”支付技术,让更多用户无门槛地使用移动支付出行,一方面提升乘客出行支付体验,另一方面也让企业降低日常的运营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