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农奴解放纪念日->2016328新闻

纪念“3·28” 琼结中小学生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


发表时间:2016-03-2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3月24日,西藏琼结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组织40多名中小学生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和琼结50年成就展,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琼结组织中小学生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庆

学生们在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大量图片、图表以及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献和实物,充分展现了半个世纪以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学生们不忘旧西藏的苦难岁月,深刻揭露封建农奴制的黑暗落后,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深切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琼结组织中小学生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展庆

学生们在参观文化艺术展厅。

  “我是在新西藏出生的幸运儿。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真切感受到了我的家乡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琼结县希望小学学生边巴次仁说。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旧西藏劳动人民经历的艰苦岁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山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