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年西藏两会->代表建议

​格旦:增加驻村干部的经费投入


发表时间:2016-01-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政府工作报告》从大局方面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涉及范围很全面、内容很充实。”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拉萨市尼木县尼木乡卓瓦曲旦寺管委会格旦28日在拉萨市代表团分组讨论时接受采访,她表示,她关注到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大篇幅关于改善民生的问题,这与西藏广大群众息息相关。

  此次参加会议,格旦也有自己的建议,“我希望政府重视一下驻村工作队的经费问题,目前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工作时常常遇到经费不足、没有经费的尴尬问题。”平均海拔3800米以上的尼木县,是拉萨市的高海拔县区,驻村工作队常年面临艰苦的工作环境,但这并没有难倒当地的驻村干部们,他们依然心甘情愿将汗水洒在这里。格旦表示,在这次的“两会”上,她想为驻村工作队说点话、提点建议。记者 李影 张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