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道德大看台->基层宣讲

达孜县德庆镇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2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为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用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7月23日,我部联系我县市级道德模范获奖者梁艳章以及我县获得自治区级最美人物奖者果果前往德庆镇进行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自治区级最美人物获奖者果果同志,主要讲述了自己创业致富的过程,她强调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创新才是致富的根本,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新的知识,从自己做起,带领周边的人一起致富,为自己的家乡做出贡献。市级道德模范获得者梁艳章以生动感人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事迹,在宣讲上梁艳章一直号召在场所有人要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奉老爱亲的高尚品德,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他的事迹和号召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宣讲活动中每名宣讲人员身上都有感人至深的故事,蕴含着真善美,承载着正能量,我部在开展此项活动时坚持贴近基层,吸引群众参与,用朴实的语言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看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达孜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