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道德大看台->基层宣讲

达孜县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进企业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8月19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工会、县人社局、县工信局工作人员,走进达孜县工业园区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企业巡讲活动。天威英利、藏缘青稞酒业、西藏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1家企业员工共1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拉萨市道德模范梁艳章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企业员工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现场的听众们被道德模范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所动容,现场掌声阵阵。

  巡讲结束后,现场的企业员工和拉萨市道德模范展开了热烈的现场互动。对员工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道德模范不厌其烦地进行了解答。并结合亲身实际,激励企业员工们在本职工作上尽心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严把企业质量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的产业负责,也为消费者负责。

  此次巡讲,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宣传部等单位在企业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用道德模范真实生动的事迹,激励企业员工,以此来进一步塑造企业文化。(达孜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