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道德大看台->基层宣讲

墨竹工卡县开展道德模范巡讲巡演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按照拉萨市文明办有关要求,为开展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进校园活动,发挥榜样的力量,提高墨竹工卡县师生文明道德素质,巩固该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9月11日下午,墨竹工卡县文明办组织日多乡完小师生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活动。墨竹工卡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邓后勤,校党委书记,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1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自治区道德模范宋玉刚作了典型事迹发言,讲述了自己教师生涯中平凡又不平凡的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随后校党委书记及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道德模范巡演环节由教师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墨竹邮局扎西多吉的先进事迹。

  学习了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后,教师们表示心灵又一次得到启迪作为普通的教师,作为育人的使者,今后将以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高尚思想激励自己,见贤思齐,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民教师。

  最后,墨竹工卡县文明办还为宋玉刚老师送去300元慰问金。(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